院部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潮聚杭州 遇建未来”建德专场推介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18

4月1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文昌楼南楼211会议室举办“潮聚杭州 遇建未来”专场推介会。校党委副书记章文静、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金一行、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百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章文静对刘国金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对建德市各级政府以及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她指出,建德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富,经济发展繁荣,重点围绕生物医药、新材料、通用航空、智能制造以及水产业,打造了省级产业主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推进双方合作达到新成效。她要求同学们保持平实之心,充分把握本次“面对面”的机会,深入、细致了解建德市人才政策和各个企业的招聘要求,主动出击、精准出击。

刘国金一行从区位、产业、交通等维度向师生推荐了建德山水之美、人文底蕴,详细介绍了建德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现场还有三家企业作了精彩宣讲,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将职业规划与企业进行充分沟通,对建德人才政策进行深入的了解。

 

本次推介会的举办,有助于双方聚力搭建“产才融合、以产聚才”的精准对接平台,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就业,支持大学生创业。

另悉,学院与建德市领导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撰稿:方婷 田子豪;摄影:化学化工学院;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叶双峰 赵睛)